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鄉村美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美景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可美了!不信,我帶你去看看吧!

  早晨,雞的尖叫聲把我從睡夢中叫醒,那鏗鏘有力的喉嚨,叫得是那麼的響亮;小鳥唧唧喳喳地叫着,好聽極了!彷彿在為人們唱歌。

  狗,鄉下人家照例要養幾隻的。從他們的房前屋後走過,常常會瞧見一群狗。在房前,會瞧見一群即可愛又溫柔的小狗;在屋后,會瞧見一群即機靈又嚴肅的狗犬,在屋后左瞧右瞧地走着,具備着警惕性。

  吃過午飯,我肯求姥姥帶我去放鵝。姥姥同意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多高。鵝兒們妞動着胖胖的的身子,爭先恐後地地吃起嫩草來。它們抖了抖身上的羽毛,頓時變得雪白雪白的,可愛極了。

  啊!我愛我的家鄉!鄉下人家,無論什麼時候,無論什麼季節,都有一道獨特·迷人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鄉村美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