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鄉村美景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美景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渴望看到一片好景色,聞着花的清香,踏着土的柔軟。可他們卻要開汽車到多少公里以外的名山美景那裡,卻不知,大自然那不可告人的秘密—就在鄉村。

  這次,我來到鄉村,正值春季。來到了森林裡,我被這裡的景色迷住了,不知要從何看起。

  那身體圓鼓鼓的蚯蚓鑽出地面慢條斯里地對我說:“親愛的客人,歡迎你到春的森林裡來做客,我代表春姑娘歡迎你,請任意參觀”。

  我點了點頭,四處走動,突然,我看見了一顆巨樹,那在城裡絕無僅有,“滴滴答答”浸徹人的血液,浸徹人的心靈。這雨一下,森林就變成了綠色的海洋,動、植物紛紛翩翩起舞,像在演奏音樂似的。雨停了,空氣的清新,世界的明亮無一不讓人爽朗,連最膽小的蘑菇都鑽出地面,展現自己的絢麗多彩。

  剎那間,我被這巔峰所迷惑,一隻威風凜凜的雄鷹吼叫着說:“歡迎你到山谷作客,朋友,你應該放大眼光多去欣賞天空!”於是我放眼望去,那天空倒也不是萬里無雲。在我看來,那是大自然的一幅自畫像,頭是天空,身體是一望無際的森林,那天空朵朵白雲像是魔術師,一會兒開心了,變成了討人歡喜的動物,美味可口的水果,一會生氣了,變成了張開血大口的獅子,令人懼怕的魔鬼。夏天的鄉村,動植物們越熱、田野、森林、山谷越熱,越不想流太多的汗,太陽就越要展示自己的光芒,他的脾氣就像一個小孩。不過越是這樣,那些百合、木槿、千日紅、米蘭、美人蕉就越要展現自己與眾不同的美麗,連鄉村小道上的吹號手一牽牛花也來慶祝這場選美賽!

  秋天,我來到鄉村裡,成熟的果實告誡我:“朋友,秋天的主角是果園!”我大踏步的走向果園,豐收的時候到了,連石頭也打扮得文質彬彬,露出了難得一見得微笑,太陽照着金燦燦的果園,發出無數條耀眼的光束,像串串珍珠散向大地,初秋果園裡的小草不像春天那樣鮮嫩、夏天那樣柔軟、草地上這兒一片鵝黃,那一片翠綠,好像一塊黃綠錯雜的地毯。深夜,晴朗的夜空像一條條美光滑的藍色綢緞。一輪玉盤似的滿月,把它那那皎潔的光滑灑向人間。清晨,成熟的果實微笑着飛向了果藍,做了一次長途遠行,開心地揮着手和秋天告另。

  調皮地翻着跟斗飄落在山腰上,落在大地上。田野里白雪皚皚,是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顆顆稻穀早已變成了“雪人”,上面掛滿了蓬鬆松、覺甸甸的雪球,風兒拂過,美麗的雪球掉下來,雪未映着陽光,像五光十色的玉屑。這正是雪兔想對我說的:“嗨!夥計,有什麼不懂的,就去問問田野,它會告訴你一切!”的確,那翠綠的山湖早已換上新衣,與村莊連為一體,加上那些五顏六色的動物,小孩子會以為是一個白布料上滴了幾滴“彩水”呢!

  在鄉村裡,無論是春天的翠綠、夏日的火紅、秋的金黃、冬的雪白,都是大自然給予的最好禮物,既使幾座金山銀山也換不來這鄉村美景。

  內蒙古包頭土默特右旗土默特右旗民族第一中學初一:彭程

您正在瀏覽: 鄉村美景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