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鄉村美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美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鄉村美景

  如果有人問我,你是願意生活在城市還是生活在鄉村,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鄉村。我爺爺家就在鄉村,那裡的美景令我魂牽夢繞。

  春天,萬物復蘇。小草悄悄地探出了頭,池塘邊的柳樹抽出了嫩綠的芽兒,小小溪流歡快地流淌着,小鳥停在電線上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夏天,農民伯伯種的西瓜成熟了。瞧,每個西瓜都挺着碧綠清亮的大肚皮,鄰家的小孩每天都忍不住在那瓜田邊放慢腳步,不知道要吞掉多少口水呢!夜晚,明亮的月亮早已掛在天空,辛勤勞動了一天的人們湊到一起,搖着那古老的蒲扇,天南地北的聊着有趣的事情。秋天,是豐收的季節。風寶寶偷偷地吹了口氣,成片的農田頓時掀起層層的波浪,高粱笑紅了臉,稻穀笑彎了腰,農民伯伯的臉上更是笑開了花。果園裡,果農伯伯採收着金燦燦的柑桔,黃橙橙的鴨梨……嘟嘟,大卡車裝滿了果實開走了,他也要給城裡的人們送去豐收的喜悅。

  冬天,野草枯黃了,落葉隨風飄遠了,辛苦一年的人們也該休息休息了。忽然的一場大雪,使整個世界都變成白色。曬穀坪上,幾個小孩子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玩得可歡了。

  鄉村真美,我愛鄉村。

  初一:love姐的范er

您正在瀏覽: 鄉村美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