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無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無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雪紛飛,凍不住眾人感化春風的心;地動山搖,震不垮眾人堅定不移的心;缺磚少瓦,抵不住孩子們求知若渴的心。只因有心,同一片藍天下才有了相同的笑臉……

  “愛心大奉獻”、“讓愛傳出去”……像如此這般的標語醒目的掛在了觀音山商業街,那寬闊的街道此時已是人群涌動、比肩繼踵。在這裡,同樣有着我們熱血沸騰的心。我們把學校全體師生的愛心帶到了這裡來義賣,把他們擺到了屬於我們的位置,用最真摯誠懇的話語招攬顧客。不為別的,就憑藉著愛的力量。 

  我們的叫嚷聲淹沒在了人山人海中,滿腔的熱情宣洩在了沸騰的街道上。似乎是被我們這股愛的力量給觸動,詢問聲霎時間此起彼伏:“這是在義賣吧,這活動很好。”“這要多少錢啊?”……“太便宜了吧!”來來往往的交易中,我們學會奉獻,更收穫了快樂。 

看到別的學校生意更好,我們不甘示弱,直接拿着東西,竄到路中央,公然地半路攔客、搶生意。瞧,大家都嚷得面紅耳赤,互不相讓,勢均力敵,沒有誰能說清誰勝誰負。愛不分勝負。 

愛心無價。“義賣”是什麼?顧名思義,“義”就是情義,是憑良心在賣,不為那一分一文,只為那一份愛。一百是愛,一角也是愛,愛唯一的定義便是無私。愛是不求回報的,只有最真摯的愛才有最神聖的回報——快樂,那不是誰都配擁有的,快樂是唯一的。愛沒有對手,唯一的對手就是自己的心,只有戰勝它你才會為愛不顧一切,被它戰勝了只能說明——你沒有擁有快樂的資格。 

愛,能夠將千年積雪融化;愛,能夠在震后依舊穩如泰山;愛,能夠讓夢想不再遙遠……千金萬銀換不了愛的純潔;千軍萬馬打不過愛的神聖;千山萬水退不了愛的執着;千言萬語終歸——愛無價。

您正在瀏覽: 愛無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無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