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歡樂谷之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谷之旅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歡樂谷之旅 

  成都有個歡樂谷,大家都聽說過吧,這可是一個很有名的遊樂園喲!自從我聽說了這個遊樂園,我就特別想去玩,今年暑假,我久夢想成真了。 

  我帶着無比的興奮來到了成都,真想馬上就去歡樂谷,可媽媽說今天不去,明天一早去。哎、明天去就明天去吧,今天就讓我做美夢吧好好休息休息,明天好有足夠的精神玩過痛快。第二天早上我比誰都起的早,催着爸爸媽媽快點。一大早我們一行人就出發了,走出旅館太陽公公早就笑眯眯的的看着我了,好像在說:小朋友早,祝你今天玩的愉快! 

  出租車載着我們一路歡快的來到歡樂谷。我第一個跳下車子迫不及待向售票口衝去。售票口已經排了很多人,我排在隊伍里着急地看着前面,“買到了!”我衝著爸爸媽媽喊着,我們便懷着興奮的心情進入了歡樂谷。只見兩隻“大螞蟻”上前來迎接我們,我開心的跟他們握了手,照了相后,我們便去做旋轉木馬,輪到我們了,我和姐姐跳了兩匹美麗的大馬,爸爸和媽媽只選了兩匹小馬,大家都非常激動,開始了,隨着美妙的音樂,我彷彿走進了一座夢的城堡,馬爾們奔跑着,那種感覺正讓人回味,太美妙了! 

  接着,我們來到了“歡樂時光”,姐姐看見了一個飛椅,我們連忙去排隊,這個叫“旋轉飛椅”,我看着都害怕,可我像去試一試,到我們了,我們都選了一中間的位子,系好安全帶,開始了,隨着轉盤旋轉升起,我的心“砰”地跳到了嗓子眼,轉盤飛快地旋轉着,還在左右搖晃,我像一隻展翅的小鳥,在天空中飛翔,結束了,我高興的從出口出來,嘴裡還自言自語:“太爽了!” 

  大家都想去做“加勒比風暴”(激流勇進),於是我們來到了“加勒比旋風”,在“加勒比風暴”那裡排隊,在排隊過程中,我盟足了3件雨衣,穿好后,便到我們了,出發了,漂了一會兒后,開始上坡了,我非常激動,快要轉彎了,我屏住呼吸,應為馬上就要衝下去了,“1,2,3沖!”我完全失去了重心,不由自主地地下了頭,不敢睜眼,我地心撲騰撲騰地扣擊着胸膛,“嘩——!”四濺的浪花超我們撲來,把我們淋成了“落湯雞”,真好笑! 

  我們還玩了許多遊樂項目,有:飛躍地中海,摩天輪,雪域飛龍……個個都讓人流連忘返,驚險刺激! 

  歡樂谷洗去了我們的悲傷,真得給我們帶來了歡樂,我真想再一次到歡樂谷玩!

您正在瀏覽: 歡樂谷之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谷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