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歡樂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三年級秋季半期考想象作文—歡樂谷 

  在一個碧空如洗,金風颯颯的秋天,蜻蜓朵朵、黃鶯月月、袋鼠花花準備高高興興地去野餐。它們準備好食物,就出發了。 

  一路上,它們說說笑笑,蹦蹦跳跳。路邊的花兒在微風的吹拂下搖晃着腦袋,好像在歡迎它們的到來。 

  可它們很快就遇上了難題:前面有一個山洞,裡面有兩條岔路。只有一條路能到出口,而且走進去就出不來了。大家冥思苦想怎麼也想不出。這時候,視力最好的月月看見一條岔路的遠處有一個小亮點。它大聲喊道:“我找到了出口的路了!”朵朵、花花也朝那條路裡面望了望,果然有個小亮點。於是 ,它們一起往那條路走去。 

  從洞里出來,它們被眼前的景象大吃一驚:美麗的花朵跳着動人的舞蹈;大樹唱着美妙的歌;所有的房屋都鋪設着良金美玉……這簡直就是個世外桃源!從此,它們就永遠住在這兒了。

  後來,所以的動物知道去那兒的路了,紛紛趕往那裡居住,那兒變成了歡樂的天堂,而且得到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叫“歡樂谷”。

您正在瀏覽: 歡樂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