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的粉筆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粉筆頭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剛上初中的時候,我對每個老師的印象都非常好,唯獨對我的英語老師。

  英語老師有着一雙大眼睛,靚麗的短髮,他平時非常的嚴肅,我看她唯一的嗜好也就是扔粉筆頭了。

  記得有一節課英語課,老師正在黑板上寫字,也不知是誰的說話聲讓老師聽到了,一回頭,緊接着就是一顆子彈班的粉筆頭飛了過來,扔到了后黑板上,還留下了一個白點,班上頓時鴉雀無聲,如時間靜止了一般,當時嚇了我一跳。從那一刻起,我就非常的害怕他。

  這次期中考試,是我有生以來靠得最爛的一次,我看着這張如流星雨般的考卷,心想,這次完了,英語只考了41分。我原來一直沒有不及格過。這會完了,我心想:“英語老師不得吃了我啊!”上課了,英語老師緩慢的走了進來,板着個臉。我原以為我一聽會受到老師的嚴厲批評,可是結果卻大大出乎我的意料,老師說:“這次考試的題都出圈了,對你們來說確實很難。”聽完完了老師的話,我輸了一口氣,逃過了一節。老師一邊講題,一邊在黑板上寫,那是剩下的奮筆頭被扔到了地上,也不知怎麼了,我的眼神被那個粉筆頭所吸引住了,我看看它很久,看到了它所包含着老師恨鐵不成鋼的心情。我頓時內心有種說不出的感覺,我記得老師說過,他在判提的時候,有個老師對她說:“你的學生怎麼考成這樣啊!”老師講,她當時自己的臉都發燒!

  我原本是老師心中,學習還比較不錯的學生,可這次,我竟然送給了她41分,我認為我這次讓老師失望了,他平日里那麼細心的教導我們,而我卻……

  我辜負了老師的期望,更辜負了她手裡的粉筆頭,那可奮筆頭時時刻刻的提醒我要專心聽講。以後,我一聽要讓奮筆頭在英語課上消失!

  保密初二:jacind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粉筆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粉筆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