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飛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夢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人起初在幻想里彷徨,留得自我的夢想禁錮在孤寂的心房。年少的我們在流沙般的時光里,無奈的消磨着一段段美好的曙光。我也一樣。但是,夢想讓我們懂了許多,因為有了夢想,我們才會學會如何拼搏;因為有了夢想,我們才會學會如何努力;因為有了夢想,我們才會學會如何奮鬥。夢想是在搏擊中展示出風采,在奮鬥中綻放出花朵;在激流中散發出人生的精彩。

  當然我也有夢想,但是在這個夢想還藏在心裡,沒有被挖掘出來之時,我還只是一個虛度時間的孩子,但是我特別喜歡小說,每天一寫完作業,我總是會看小說,我的夢想好像是被那個我最愛的小說所禁錮,在不久后,我看到了這樣一段話:“‘你有夢想么?’諾青問。‘當然有!我的夢想就是征服所有國家!’”那一刻,我的心像被弦撥弄了一般,“砰”的顫抖了一下。似乎什麼覺醒了,也似乎有着什麼封印被解除了,我也似乎清醒了,心中也只有那麼一念頭:“我不可以在這樣虛度時間了,我的夢想是做一名歌手,我要為這個夢想付出努力,付出汗水!!!”我倍感羞愧,竟將自己埋沒在小說里,拋棄了夢想。這是多麼荒謬啊!為了夢想,我願意付出我的一切!就算我現在只是個小孩子,但是,有誰能摸出小孩子最猛的小宇宙,有誰會知道小孩子的極限是哪裡,小孩子會永遠為自己的夢想付出,就算再艱難,我們總用自己對着自己說:只要有信心,會有什麼事辦不到的?我們永遠不會為了困難而放棄自己最引以為豪的夢想!

  我們這樣的孩子,都是一葉小舟,漂浮在廣闊的大海上,風大了,雨大了,浪大了……但是它始終都無法打垮我們,因為我們正朝着我們的夢想努力的前進着。

  當每次唱歌經常會失敗,甚至唱破音,嗓子會啞,但我總是欣慰的鼓舞着自己前進,當一次次嘗到困難的滋味時,我更是用信念支撐着自己邁向成功;當一次次在無聊的彷徨時,我則是用夢想指明人生的方向。這一切只因為了一個理由:這是我的夢!

  我仍在成長,夢想對自己來說也更重要,它能替代我說有的幻想。夢想和信心是人生前進路上必備的乾糧。擁有了他們,甚至比用蠻力,用力量更容易解決。夢想在醞釀。夢想在飛騰。夢想更在升華。它註定要飛向成功的彼岸!它也終將要脫開束縛,飛向成功的雲端!

  我駕着夢想的帆船駛向天之邊的成功彼岸,我一定要和夢想一起飛翔!我要讓我自已最驕傲的夢想綻放出最絢爛的花朵!成功沒有捷徑,所以我們只有老實的走着充滿困難的路,一直向前向前。

  夢,在天空中翱翔,我要為它擋住所有的風浪,讓它安全的沖向安全的港灣,因為那裡有我,我永遠會保護着自己的夢。

  人們因有夢而精彩,內心因有夢而不再彷徨!追逐吧,孩童們,少年們,年輕人們,奔跑啊,加快速度啊!奔向你們的夢啊!

  夢在此時最閃亮!

  初一:巴黎丶雨

您正在瀏覽: 飛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