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與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初186班 戴巍傑 

  我與書 

  書,像沙漠里的指南針,又像黑夜裡的北極星,時時刻刻都默默地為人們導航,指引着正確的方向。 

  我和書是有緣的。自小,我看到書櫃里總是整整齊齊的放着一柜子爸爸的藏書,每次看見爸爸在讀時,心裡總感覺痒痒的。 

  現在,人長大了,視野也放大了,從兒時的淺書中,跳進了書的海洋,讓讀書成為了我的一種休閑,一種時尚。 

  我對書的狂熱,隨時都可以看出,上廁所時,手中總不忘帶着一本書,有時一看就是好幾個小時,要麼就是將這本書看完,要麼就是過久了腳發麻了,我才會出來。久而久之我媽媽也養成了一個習慣,每當看見我在廁所里呆上十分鐘左右是,總會喊到:“兒子,怎麼還不出來,是不是又在看書啊!”而我,就會說沒有,然後馬上收拾一下,把書藏起來,裝成若無其事的樣子,走出廁所…… 

  讀書雖然對我有益,但也是有害的,那就是搞得我眼睛上加了兩塊鏡片。當然,就是這樣,我也無怨無悔。 

  我喜歡書給我帶來的感覺,有時像一縷清風;有時,又恰似一陣秋雨,讓我歡喜,讓我憂愁。歡樂與憂愁同在,失敗與成功并行。 

  費蘭西斯說得好:“人生猶如野生的花草,讀書學習好比修剪和移栽。” 

  所以我認為: 

  書——我心靈的朋友; 

  書——我成功的階梯; 

  書——我快樂的源泉; 

  書——我知識的起點。 

  只要有了書,我還缺少什麼呢? 

  我愛書!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