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包的故事(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的故事(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初冬的下午雖然有些寒意,但同學們訓練的熱情仍然很高,隨着體育老師的一聲哨響,我們田徑隊的同學們帶着一絲疲憊各自背自己的書包準備離校回家。

  “哎呀!我的書包怎麼不見了?“隨着聲音我回頭一看,楊子毅同學滿臉愁容,焦急的在問大家。我心想:這可怎麼辦?沒了書包作業怎麼寫呢?以後的課怎麼上?不行!我們大家一定要團結起來一塊分頭去找,因為過不了多久天就要黑了。我和楊子憶,羅天綺決定分頭去找,一個去操場的每個角落,一個去教務樓,一個去教學樓,天漸漸的黑了下來,我們一個個都帶着失望聚到了一起,看着大家的表情,我的心情象此時的天色一樣也隨着暗淡了下來。正在大家愁眉不展的時侯,體育老師走了過來,他讓大家想都快回家,明天早上再問問別人。事情只能先這樣了。唉!

  但願明天有個好的結果!

您正在瀏覽: 書包的故事(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的故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