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報紙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報紙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報紙是我們人生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在它的世界里給人帶來無限的資料。它不斷提供給我們來自不同知識的感受,在社會上有了報紙存在的意義。它更能豐富我們人生的幸福,使我們的生活更精彩。

  報紙他有無窮的用處。給予我們不同的知識。因為報紙帶給我們無窮的社會力量及深奧的文化嘗觀。

  報紙是由各種事物組成的新聞專家,不同的報紙記載着不同的事物變化,就是因為報紙才有更多的了解。我們要珍惜每一秒的去理解報紙中含有的內容。這些內容要我們認真地去挖掘、去探索、去體會這些事物。這樣就會被我們的成果所挖掘的,只要你認真去對待任何一件事。我相信我們會在再接再厲,努力去肥東為自己對報紙做好鋪墊。

  從報紙中讓我知道更多值得我們探究的信息。這些信息包括許多的事件像征性。報紙的知識比我知道的還要多,所以我要從報紙中尋找成功的希望。

  廣東河源培英學校

  初一:wujunxian

您正在瀏覽: 報紙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報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