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訂報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訂報紙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個星期六,我聽外婆說我家訂的《南方都市報》到3月底就到期了,要續訂才有報紙看。我聽了,回家后就對媽媽說:“媽媽,《南方都市報》要續訂了。”媽媽說:“不訂了,訂了也是浪費,你們從來都沒有認真看報紙。”我急了,對媽媽說:“媽媽,一定要訂,因為我的作業有一道是要每天看新聞的。”但是媽媽沒有答應,我只好悶悶不樂地去複習功課了。 

  到了這個星期四,我放學回家,一進家門就看見了一個棗紅色的布袋子,外面印有《南方都市報》的字樣,我連忙往布袋裡瞧:咦,裡面裝的全是調味料。我心想:媽媽今天怎麼用這種袋子裝那麼多調味料呢?我覺得好奇,就到廚房找媽媽問個究竟,媽媽說:“這些調味料是剛剛訂報紙時的贈品。”“哇,真好,訂報紙還有贈品!媽媽您已經訂報紙了?”“是呀!剛剛續訂了。”媽媽說。“媽媽,您真好!”我邊說邊往媽媽的臉上狠狠地親了一口。我的心裡別提多高興了!媽媽嚴肅地說:“以後要認真讀書看報,不能再馬馬虎虎了。” 

  看報紙可以關心國家大事,增廣見聞,我以後要認真看報紙了。

您正在瀏覽: 訂報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訂報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