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天山天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天山天池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山天池是新疆旅程的必去之地,今天我們全家乘車來到了這神秘的地方。

  到了景點,爸爸買好門票,我們搭上區間車,開始了天池之旅。汽車行駛在蜿蜒的盤山路上,路兩旁長滿了白樺樹,樹榦發白,上面長着一隻只黝黑髮亮的眼睛,一棵挨着一棵,挺拔秀美,好似美麗的少女。聽導遊說,這裡白楊樹也很多,大約200多個品種,山上那真是鋪天蓋地啊!山林間那一條條奔瀉的小溪,嘩啦啦地流淌,綿延不絕,滋潤着林間萬物。

  坐着區間車爬山,不知不覺就到了天池。因為海拔高,在山裡感到非常涼爽。天池是由天山的雪水匯聚而成的,面積約4。9平方公里。坐落在群山之間,就像是鑲嵌在山中的一塊翡翠。湖水碧綠清透,在陽光的照耀下,湖面上泛着點點銀光。放眼望去,天池四周群山環繞,鬱鬱蔥蔥的松柏漫山遍野,山間雲霧變幻莫測,給人一種朦朦朧朧的神秘之感。走在湖邊,湖水清澈透底,清的能看見湖底各種各樣的小石子,一些深綠色的水草空空的飄蕩在水中。一陣微風吹來,湖面上盪起一層層漣漪。兩岸青山上一棵棵蒼翠欲滴的松樹倒映在水中,使湖水的顏色顯得更加美麗。

  看到這麼迷人的景色,我趕緊叫爸爸拿出相機給我記錄下這瞬間景象。接下來我們又乘船遊覽天池,隨着遊船在水中緩緩開動,遠處的皚皚雪山彷彿就在眼前,我真切地感受到我已融入了這美妙絕倫的畫卷中。

  天山天池的美真是名不虛傳!它是大自然的一幅傑作,讓人流連忘返!

  三年級:馮元溪

您正在瀏覽: 游天山天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天山天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