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自己喝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喝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為自己喝彩! 

  一個人來到世上,都希望自己的風度、學識、動人歌喉或翩翩起舞的身影能得到別人的認可和掌聲,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神采飛揚地站在燈光閃爍的舞台上。大多數人沒有人關注也沒有人在意。 

  於是,有些人往往會感嘆自己的平庸,嫉妒別人的優秀。其實又何必呢?只要真正地生活着,活出一個真實的自我,就可以為自己喝彩。 

  媽媽曾經告訴我,在我23個月就能唱180多首兒歌了,起碼這些能讓我為自己喝彩。 

  還有一次,我和媽媽去超市裡玩,我由於一時貪玩,竟和媽媽走散了,當時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正在我覺得很無助的時候,我想:“我應該冷靜下來想辦法!”果然,一個好辦法出現在了我的頭腦中:讓廣播站的阿姨廣播一下不就行了嗎?真得感激我那聰明的腦袋,不一會兒,我便與媽媽會合了。 

  為自己喝彩,完全可以大大方方,瀟瀟洒灑,只要你相信自己。 

  為自己喝彩,給自己一份執著,少一些失落,多一份清醒,戰勝厄運,首先要戰勝自己。 

  為自己喝彩,使自己自信。為自己喝彩,使生命充滿陽光。 

  朋友,為你自己喝彩吧!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喝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