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魚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的故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條小魚,很小很小,但是它很美。可是它總認為自己不是一條普普通通的魚,總是自命不凡。 

  終於,機會來了,它的主人要搬家,把那個大魚缸一起搬走了。這條小魚終於下了狠心一定要離開這個束縛它的魚缸,回歸大自然的懷抱。儘管它的兄弟姐妹怎樣勸它,它還是縱身跳入了路旁的水池,開始了它所謂的有價值的生活。 

  可是生活是殘酷的,因為它太小太小,在這個小小的水池裡,它只能忍氣吞聲,過着苦行僧一樣的生活。如今的社會是弱肉強食的生活。沒有真本事是生存不下來的。 

  幸運之神總算降臨到了這條小魚身上了,這個地方經歷了一次百年不遇的大旱,這條小魚靠着自己的努力活了小來了。這一次,一個漁夫撒網捕魚時發現了它,見它的外表很美就把它和另一條有花斑的魚送給了自己的孩子。 

  這條魚又有了自己的新家,雖然還是一個狹小的魚缸。但是,這一次它不在有任何怨言了。

您正在瀏覽: 魚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