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含羞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含羞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漫步於草地,忽然眼前一亮,輕輕地蹲下。 

  啊,含羞草。它那纖長的綠葉井井有條地排在一起,在那清晨的露珠底下露出了頑皮的笑臉。當清風徐來,它迎風招展,在風中翩翩起舞。 

  啊,含羞草。它的身上有着那麼清新的綠、那麼鮮嫩的綠、那麼耀眼的綠。綠得彷彿可以用手捻出綠汁來似的。 

  我湊上去,輕輕得伸出手指撫摸着那鮮嫩的綠葉。那向兩邊舒展的綠葉緩緩的合攏了。 

  看到這樣的現象,我輕笑着,自言自語的說道:“含羞草?哈,含羞草。何必含羞呢?遇到觸摸何必害怕呢?”不知為何,自己不停地把喃喃着剛才說的話。啊,對呀,來到新的環境何必害怕呢?遇到新同學又何必含羞呢?啊,我又有什麼資格叫含羞草別害怕、別含羞呢?我自己又何曾不是一株含羞草呢? 

  啊,含羞草。我就是一株含羞草,在和我的同伴一起在風中翩翩起舞。 

  想到這裡,我慢慢地站起來,心裡暗暗 地叫道:“我不是含羞草。” 

  我一定要以實際行動來證明我不是含羞草,我要對新的班級、新的集體展現我的風采。讓新的同伴知道我的魅力。含羞草的習性是不能改的,但是人的習性是能改的。我一定努力改變我身上那“含羞草”的習性。天,請替我做證。 

  我對天空給了個大大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含羞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含羞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