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找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幸福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他生病啦,胃癌晚期。只有做手術才可以切除,但誰又憐憫他哪?他為了蠅頭小利坑害了朋友,為了得到老岳父的財產謀死了妻子的兩個哥哥。為了取得父母的信任他假裝孝順了十多年。

  他自己也認為他該死,躺在沙發上會想着過去。忽然他打了個寒顫。他喃喃道:“我不能死,我不能死。我有可愛的兒子。”是呀!他除了愛錢以外還愛孩子,每一回看見他那可愛的兒子每一次都好像比賺到幾十個億都值。他希望還可以見到孩子,見到妻子找到失去已久的幸福。

  他隨意撥打了一個本地的電話號碼。“嘟嘟……”電話通了他連忙說:“你好,我生病了。我……”話還沒說完電話被掛斷啦。他苦笑,看來這一次無人救他。忽然他胃裡一陣難過,他抓起電話隨便撥打了一個電話。“喂,你好找誰?”這聲音極為婉轉“你好,我生病了,得了胃癌。我家裡沒人,無人幫助我在手術書上簽字。求你幫幫我,我定有厚報。我家在永安小區320號。你能幫我打120嗎?“好的。”對方掛了電話。他勉強把門開一下。剛走到沙發旁眼一黑,人事不知。

  等到他醒了的時候他被告知已經做完了手術,費用是女孩交的。他感激這個女孩。

  一個月後他出院啦,無人看望他。他去了趟銀行取出十萬元現金。約了女孩在第二天中午到咖啡館。

  他回了趟家,家裡還是一個多月前的樣子。

  第二天中午,他來到女孩家對面的咖啡屋。點了兩杯黑咖啡,以及一些昂貴的甜點。女孩終於來了,她穿着一件粉色連衣裙來到咖啡館。

  他連忙拿出了錢感動的說:“謝謝你,小姐這是我對你的回報。”女孩莞爾一笑拿走了兩摞:“我只要我給你交的手術費。其它的,謝謝我不能收下。”

  “為什麼?這是你應得的報酬。”他瞪大了眼睛。“謝謝,我真的不用,再說我也有工作,有工資。如果你真不想要的話就捐給山區吧。”女孩又是一笑

  “哎!”他問了女孩的姓名草草喝了兩口咖啡結了賬走出了咖啡屋。

  兩個月後,女孩接到一封信。是他寫來的。信上說他去找妻子,找兒子,找和他失散已久的幸福。在信的下面有一張捐款單上面捐的是他一生的資產,捐款人的名字上籤的是女孩的名字。

  初一:萬愁破幽天

您正在瀏覽: 尋找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