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尋找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幸福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到底是什麼?這個問題或許會困惑許多人,但是也有許多人已經找到了答案。然而我因為幸福是什麼而迷惑了很久……但是因為那件事情,我再也不迷惑了,瞬間茅塞頓開。 

  那是初二的某一個周末,天氣一直是灰沉沉的,貌似馬上就要下雨一樣。在那天下午,我一個人愜意的坐在電腦前和同學們聊天。正當我們聊的正激情的時候,我媽進來打斷了我,說讓我去買瓶醬油,說怕晚上燒飯的時候不夠。我看了一下時間,才4點,我就說你為什麼不去買啊,反正還早啊!我當時說的語氣很不屑,是人聽了都會火冒三丈的。我媽直接爆發了,你當大人在周末像你一樣這麼無聊,天天玩電腦,你有本事玩電腦玩出個獎啊!我要做這做那的,叫你做件小事都不肯,你以後怎麼辦啊! 

  我聽了也不開心了,我就不買,你想怎麼樣?我媽越來越按不住她的火氣。只聽“啪”的一聲巨響,我的臉上紅辣辣的感覺。我也瞬間爆發了,直接把電腦關了,衝出家門,頭都沒回。 

  當我在家外逗留了幾個小時以後,才冷靜下來。才開始反省剛才自己做的錯事。然而越想越生氣,覺得自己沒錯。可是還是慢慢的因為肚子餓而不去想那件事情了。突然遠處飄來香味,過去一看,是每天早上買早飯的包子鋪。我習慣的摸了摸口袋,突然發現一分錢都沒帶,我頓時傻了……哎,下次出來一定要多帶點錢…… 

  不知不覺,天空開始下起了大雨,我也因為剛才的事情無心找個地方躲雨。然後又在隨處瞎逛。逛啊逛,一抬頭,又走到自己家門口了。發現我家裡的燈都沒開,我也沒關心,又轉頭想走了。突然媽媽出現在我的面前。我抬頭髮現媽媽全身都濕透了。 

  我媽一開口就說對不起。我聽到后頓時內心複雜……然後媽媽的一番話讓我內心更加複雜,連淚水一起掉下……瞬間我知道什麼是幸福!幸福不用去尋找,其實就在自己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尋找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