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尋找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幸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悠閑的漫步於學校小路上,思索着:幸福是什麼?幸福又在哪裡?絞盡腦汁后,依舊沒有答案。漸漸地,我開始去尋找答案—— 

  回到家中,疲憊的我隨意地倒在床上,凝視着天花板,感到疲憊不已。忽然,媽媽從外面遞進一杯清茶,這茶散發出無盡的芬香,瀰漫了我的房間。這是讓人感到十分舒適的味道。我小心翼翼地端過這杯清爽的茶,舔了一小口,嘴裡立刻瀰漫出那種甘甜的味道,頓時神清氣爽。原先懵懵懂懂的我剎那間恍然大悟,原先幸福就是父母給我的一杯清茶,是甘甜的。 

  休息了一陣后,我又回到了學校。在課堂上,我回憶着那段甘甜,思索着:幸福就只是這樣嗎?突然,老師點名要我做題,我從回憶中醒來,邁着沉重的腳步來到講台,我一步一步慢慢地解開這道所謂的“謎”。到老師評講的時候了,老師爽快地打了一個“勾”,朝我投來一縷讚許的目光,濕潤了我的心田,甜滋滋的。這也是幸福,甜蜜的幸福。 

  放學后的我,又來到了小路。小路還是小路。不同的是此時小路兩旁的樹上停棲了許許多多的小鳥,路旁不起眼的花兒在快樂地搖擺,鳥兒哼唱着七個音符,為花兒的跳舞伴奏。我聆聽着這大自然的歌唱,注視着花兒美麗的舞姿。多麼的令人陶醉啊!漸漸地,彷彿我也成為它們中的一員,加入這讓人拭目以待的舞會。朋友的呼喚讓我醒來,此時此刻我又找到了一個答案:幸福就是親近大自然的經歷,是快樂的。 

  如今的我茅塞頓開,幸福不只是芳香的清茶、讚許的目光,還是陶醉於大自然的欣慰。但我相信,幸福不止這些,還有很多很多,它是空氣,無處不在;它是百味草,味道各異;它是變色龍,形態各異。 

  總之,幸福很簡單,只要你去尋找,幸福就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尋找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