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跨時空的交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跨時空的交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交往無處不在,無時不有。同朋友交往,得到友誼。同書本交往得到知識……

  在讀書中,我駕駛着想象的魔棍,來到了唐朝,只見李白坐在長亭中喝悶酒,我走過相問:“先生為何憂愁?”“邊境受損全國上下人心慌慌,只恨我只是個小官,又不會武,怎麼才能為祖國解憂呢?”我不僅感到一陳惋惜,現在奸臣當道,愛國人士得不到重用,國破家亡也是遲早之事。通過對李白的交往我的心中充滿了愛國豪情。 

  在讀書中,我又來到了鑿壁偷光的少年家中。只見一位少年通過從隔壁透過的光線,在聚精會神地讀書,絲毫沒有感覺到我的存在。我被他鑿壁偷光的學習精神感動了,我走過去同他談起來了,一番話語又把我給感染了他的求知精神。 

  在書中,我得到了兩種精神,與書交往我感到快樂,感到輕鬆。與書交往,我超越了時間,超越了一切,在那一刻,我得到了——永恆。

您正在瀏覽: 跨時空的交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跨時空的交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