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我遇到困難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遇到困難時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要素描考試了,我的心裡暗暗的想着:“這次考試我不一定能考上4級。 

  第二天,我帶這畫板鉛筆橡皮,就去了考場。由於我有些把握,就有些輕敵。考試時總是心不在焉,畫著畫著我發現整個比例錯了,我記得開始一陣陣的出汗,沒有其它辦法,於是我剛一拿出新紙就像飛沙走石一樣的畫了起來,我用餘光瞟了別的同學一眼,看見他們都畫完了,這是,我生氣的自言自語說:“這不是火上澆油嘛!氣死我了!”於是,我一焦急,把鉛筆給弄斷了!我毫不猶豫的像傍邊的同學借了一支好似“生命之筆”的鉛筆,終於畫完了!我鬆了一口氣,一看倒影還沒有畫完,怎麼辦!怎麼辦!我腦子忽然浮現出老實對我的教誨,父母的鼓勵!我小聲說了一句:“我會考上的”!就拿起筆開始畫,考試結束的鈴聲響了!我更焦急了!就在這時,叫到我名字要收卷時我掉了幾顆眼淚,就在這時我也畫完了,我在想:“是老師和父母在精神上幫助我,還是這幾顆焦急的淚珠呢”?

您正在瀏覽: 當我遇到困難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遇到困難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