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周末放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末放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總是有些不安,因為我的學習……不知道為什麼,覺得使不上勁,學習上的事並不關心。或許是驕傲了,又或許認為足夠了,又或許……每每想到自己成天的作為,比起以前,好象差很多,然後會覺得背上在冒冷汗……然後又強迫自己看書……

  至今我仍迷惘,生活是讀書嗎,讀書就是生活的全部嗎……或許以前的看法錯了吧。在書中尋覓快樂,快樂?

  ……

  也許是因為考試在即,複習早沒了章法,才會心生抱怨吧……

  總的想來,我不過是個初中學生,不必過多在乎自己的狀態,只要“努力”就會“取得好成績”。但是我並沒有“努力”,不過是考試時恰巧遇到自己狀態好而已……於是,每次考試前我會很心虛。

  我需要改變嗎,我不願,我不想,中考在即,即便有一點點的冒險我也是不想的。

  ……矛盾……

  於是,我發現我的生活都是矛盾的……心情也是。我渴望張揚,但是實質上我很內斂,也許我連怎樣張揚都沒學會,也有可能忘記了……有種自己的五官被扭曲到一個點上的感覺……

  或許可以用政治書上的青春期的心理問題來解釋這一切,似乎這種心理狀態是所有我這種年齡的人都有的問題……突然很想笑,不知道為什麼,又扯到“書”上去了。

  我喜歡動漫,為什麼?說不上原因,只是有一種感覺,動漫中的一切都是虛構的,所以不須顧忌太多,只按照自己的意願想象着,然後崇拜着動漫中的人……

  胡扯多了……啊……會想到兒時的傻事,然後傻笑……傻笑……

您正在瀏覽: 周末放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末放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