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城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城四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是一座與世界着名大瀑布——黃果樹瀑布毗鄰的小城,家鄉的四季都有獨特的風韻。

  春雨

  春天的雨總是那麼溫柔,細密的雨點好像小動物緩緩的呼吸。雨點一滴一滴地落在田地里,帶着一股濃濃的泥土的氣息,那是春姑娘匆忙間帶來的清新;落在花叢里,帶着一陣淡淡的各種花的香,這是春姑娘趕來時帶來的芳香;落在房頂上,送走一季冰冷的厚厚的積雪,那是春姑娘柔情性格的寫真。

  夏日

  夏天的日一直那麼無情,炎熱的陽光像是把人放進微波爐里。早晨他像個苛刻的父親,早早的催孩子起床工作、學習;中午,他像個健壯的青年,一個勁兒地釋放光和熱,用熱情與光熱給了人們不一樣的體驗和感受;晚上,他又像個真心的愛人,生怕自己被晒傷了,清爽涼快是那麼令人舒服,漫天的星辰訴說著夏天的美好。

  秋風

  秋天的風都是那麼悲涼,蕭瑟的涼風好似背進離鄉的孤獨的人。秋天的縣城是詩意的:深秋之時,落葉紛紛;金絲麥穗,吹打丁丁(zhengzheng)。它總是引起我的無限思緒和詩情。

  冬雪

  冬天的雪總是那麼吝嗇,紛揚的雪花幾乎是幾年還難遇一次。那是2010年的第一場雪,比以往時候來得更晚一些。輕旋着的雪花紛紛揚揚,如陽春紛飛的柳絮兒。白天,人們手捧晶瑩的雪花,堆成一個個憨態可掬的雪人;晚上,人們睡在溫暖的床上,別提有多舒服了!

  四季的小城是獨特的,而小城的四季是具有風韻的。

  初一:張益博

您正在瀏覽: 小城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城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