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爺爺也學會了騎摩托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也學會了騎摩托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爸爸買來了一輛摩托車。當時我還以為是給媽媽買的呢,我高興地對媽媽說:“媽媽爸爸給你買來了一輛摩托車,米快去看一看吧!”媽媽小着對我說:“這不是給我買的,是給你爺爺買的。” “什麼?爺爺都五十多歲的人了,還學什麼摩托車呀!”我驚奇地說道。這時爺爺走出來,看見有一輛摩托車,就問這是給誰買的呀?我說:“是給你買的。”爺爺又問是誰買來的?我說:“是爸爸買的。”爺爺說:“你的老爸真是亂花錢,我這麼大的歲數了還學什麼摩托車呀?這些都是年輕人才能學得會,就是我學會了也沒有用啊。”媽媽說:“爸, 你看,鄰居家的張大伯不是也在學摩托車嗎?你也學一學嗎!鍛煉鍛煉身體也很好呀!”我聽了也點了點頭。  

聽了媽媽的一番話后,爺爺終於肯學摩托車了。  

  就在今天上午,爸爸推着摩托車來到學校的操場上。爸爸先給爺爺示範了一遍。爺爺的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爸爸釋示範。不由自主地前去要求自己學着開。當爺爺剛剛上摩托車時,東倒西歪,還差一點摔了一跤,但是他並沒有灰心,繼續學,打好了一定的基礎。於功夫不負有心人。爺爺不到一個星期就學會了開摩托車。  

  從那學會開摩托車后,爺爺每天早上開着它去羔羊喝早茶,有時還跟那些老夥伴們出去溜達溜達呢!  

  我感謝摩托車使爺爺的心情更加好了,身體也越來越強壯了。  

您正在瀏覽: 爺爺也學會了騎摩托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也學會了騎摩托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