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朋友焦婉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朋友焦婉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是一汪可以洗滌你心靈的清水,是比水還透明的顯而易見的情感,是在心靈的最低谷的喚醒你的那一陣風……

  朋友啊!你懂嗎?在剛認識你時,你還對我滿臉歡笑,對一個陌生的我完全沒有警惕感。可是現在,你怎麼了?每次看到你,你總是一臉的無情和冷酷,無論我怎樣想盡辦法想讓你笑一下,都得不到你一個回答或是一個笑。

  朋友啊!你知道嗎?當看到你和另外一個女生玩得開心時,你有沒有顧忌過我的感受?我還以為你不和我玩了,不理我,這真的使我好難受,好孤單。

  朋友,這六年你陪我一起度了過來,在我哭的時候,你常常安慰我,叫我不要哭,在我滿是委屈的時候,你會問我原因,然後問我為什麼,在我獲得獎狀時,你為我鼓掌,而在你獲得老師的表揚時,我心裡滿是嫉妒,甚至還討厭你。

  朋友,不管我是不是你最好的朋友,但是你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

  因為——你有雙肩可以讓我的淚水荊濕,你有寬廣的胸懷包圍着我。

  朋友,感謝你陪我度過了六年的小學時光,雖然不知道初中還能不能在一起,雖然還不知道畢業后友誼還能不能再延續,但我想說:“感謝你!朋友!” 

  焦婉茹

  雙流縣實驗小學

  指導老師:馮聲玉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朋友焦婉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朋友焦婉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