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朋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朋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朋友 

  童年的記憶一直伴隨着我們,而這童年的記憶里有着許許多多的內容,然而最重要的是友誼。友誼是一份真心的,純真的愛。 

  是友誼讓我們快樂,是友誼讓我們不覺得孤獨,是友誼讓我們互相信任……但友誼不能少了朋友,是有了朋友才有了友誼的,那我的朋友又是誰呢?

  她就是------李佳香

  佳香是一個性格開朗,聰明絕頂,外貌肯定也是很可愛:頭上扎着一條馬尾辮,圓圓的臉蛋,一對細細的眉毛下有一雙晶瑩的大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當然還有一顆善良的心。

  佳香雖然是我很久以前的朋友,但她為我做過的每一件事,我都銘記在我心裡,其中最深刻的是那兩件事。 

  我在我以前的學班裡是一個組長,那個時候佳香坐在我身邊。我記得有一次同學們交作業的時候,我忙地不得開支,根本就停不下來。正當我手忙腳亂時,她見我這樣忙,就說:“樹澄,我來幫你收作業吧!”

  “啊,很多的哦!!!語文,美術哦!!!要點人數,要檢查,要……” 

  “你放心,我不怕的!!!”說著,把作業本一本一本地收了起來。

  我當時心裡很開心,因為平時我叫人幫我,她們都嫌太麻煩,所以根本就不想幫我忙。而佳香卻……佳香,你真是我的好朋友,好同學呀!!!我太感動了!!! 

  我們共同努力起來,佳香點人數,我檢查作業,最後我門兩個一起把作業幫到了辦公室。然後一起手牽手,笑嘻嘻地回了班級……

  還有一件事我一直記得很清楚……

  有一次我和我的另一個好朋友李佩賢吵架,佳香和她也是好朋友,所以她不許佳想和我玩,不然就和佳香絕交。佳香怕我孤單,於是在上音樂課的時候傳了一張紙條給我,上面寫着:樹澄,我和你在底下偷偷玩,不過千萬不可以讓佩賢知道哦!!!

  我看完之後差點流下眼淚,回了一張紙條:謝謝你,佳香。她又回了我一張:我們是好朋友嘛,對不對?我朝她點了一下頭,輕輕地,怕被佩賢看到。之後,每次趁佩賢不知道的時候,我們倆偷偷地在底下玩耍。雖然是偷偷地,但我依然很開心,因為我有佳香這麼一個好朋友。

  我們的友誼像一個很脆弱的果凍,一捏就碎。 

  因此我很小心的保護着這個脆弱的果凍,不想讓這個果凍粉碎。一直保護到現在。 雖然我轉學了,但我相信,只要我們倆彼此保護着這個果凍,我門一定還會再見面的。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朋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