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峽谷之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峽谷之旅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五。一”節這一天,天氣特別好,是爬山的好時機,媽媽和二姨決定帶我們到大峽谷去玩。當時我有點不想去,覺得爬山沒有意思,後來經媽媽的再三勸說,我同意了。

  吃了早飯就出發,我懷着一顆好奇的心跟着媽媽一同到轉盤去等二姨一家的車,等啊等啊,等了很久,車終於到了。我們坐在車上,開始一路歡聲笑語,後來,我要暈車了,覺得走了好久還沒有到達目的地,我不停地問:“媽媽,還有多遠?”媽媽說:“不遠,一會兒就要到了,堅特就是勝利。”我們看到那彎彎曲曲的公路還有那兩邊高聳的青山,嘴裡不停地說:“近了,快近了!”果然,一座連綿不斷的高山上瀉下的瀑布像屏幕一樣出現在我們眼前,大家異口同聲地說:“哇!好高啊!”此時可激起了我的興趣,忘記了暈車那難受的滋味,恨不得一下就爬到那山頂上去,看看他的真面目。

  我和弟弟最先跑了進去,一個勁地往前走,出現在眼前的是一條陡峭狹窄的山路,兩邊是高山峻岭,山上綠樹成蔭、野草滿地,那從山上傾泄下來的瀑布,像一張張屏幕掛在山前,真是美麗極了。一路上流水嘩嘩,溪水潺潺,那種感覺真是妙不可言。

  我和弟弟帶着一顆好奇心,不停地向前走,邊走邊看邊玩,那最吸引我們的還是那溫柔的溪水,我和弟弟不約而同地脫下鞋子、挽起褲管就下水了,在水裡找小魚、尋螃蟹、拾貝殼、、、、、、姨父還不時地給我們照相呢,真是有趣極了。

  我們從一個景點走到另一個景點,那就不是你們所想像的可平步青雲了,而是走的又險又陡的山路,給我印象最深的還是那條陡直的鐵梯,像一條正待求證的直角邊一樣出現在我們的眼前,我和弟弟沒被它所嚇倒,反而覺得很刺激,像一隻只小猴很利索地向上爬去,可媽媽和二姨嘴裡不停地念着:“好險啊!好險啊!”我們很快上去了,看着她們那害怕的樣子,我們只能說:“加油啊!”當我們上來再回頭看時,的確,真有點讓人心驚膽寒,太險了!媽媽說:“你們真是初生牛犢不怕虎啊!”

  “洞中天河”是這兒最好看的地方,但要去看,還得爬山,媽媽和二姨的腳已經走軟了,她們沒有去,可我們的熱情還是很高的,繼續爬山,到了,“哇噻!好漂亮啊!”一個很深的洞,洞頂像一個天窗,從天上瀉下的瀑布,衝擊在地上,地上的水就要漲高几尺,這是我第一次見到的,真是太壯觀了!我、弟弟和姨父還在那兒合了影呢。

  我們看完了,大家都情不自禁地讚歎道:“這真是大自然的傑作呀,也是我們從未見過的大自然賦予的美麗景觀,”下山了,我們雖然有點飢餓和疲憊,但心裡總覺得很甜,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做任何一件事情,都會遇到坎坷,但只要不怕困難,努力去克服,就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大峽谷之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峽谷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