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媽媽您知道嗎?您的愛是偉大的!您的愛比天高比海深。我常常依偎在您的懷裡,多麼幸福啊!你常常對我說,我是您的期望,希望我一生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媽媽的愛是無微不至的。還記得嗎?在我八歲那年的一個晚上,我突然發起了高燒,您心急如焚,爸爸又加班不在家。看着我痛苦的樣子,您強忍着馬上就要落下的淚水,給我沖了一包葯,我喝完葯就躺着休息了。當時我心裡還埋怨您,怪您不把我送去醫院,捨不得花錢。現在想想,後悔極了。哪一個作父母的不疼愛自己的孩子呢?第二天,我的病情並沒有好轉,反而加重了。媽媽二話沒說,立即攙扶着我去了醫院輸液。因為我比較胖,輸液時非常困難。護士在我的手上扎了好幾針,我哭得好凶,您也忍不住流下了眼淚。經過反覆摸血管,終於成功輸液。其實之後在和同伴玩的時候我才知道那天晚上下了雨,我想您一定是害怕我淋了雨病情加重,我會更痛苦,您對我的關懷真是無微不至。我想說:“謝謝您,媽媽”。

  以前我並不理解您對我的期望,總是讓您為我操心,我也不體諒您,繼續我行我素。從不為您想想,也從不為您分憂,您對我的期望,是想讓我平安,幸福,開心,健康。我長大了,我懂了,我不會辜負您對我的期望。(體現了“我”的成熟)

  簡評:作者結合生活具體的事情,表現了媽媽對自己無微不至的關懷。讀罷本文,可以感受到“我”和媽媽之間有濃濃的親情。這樣的親情,令人感動。作者對於母親對“我”的愛是理解是,“我”也抱着一顆感恩的心。文章用語樸實,抒情非常真切。開頭要注意點題,結尾要注意扣題。

  昌盛園四年級:滕潤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