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做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做生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給媽媽做生日

 湖南省安鄉縣 安鄉縣城北小學四一班四年級 宋雨田

  記得4月9日是媽媽的生日,我早幾天就給媽媽準備了一件禮物。

  媽媽生日那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很早就起床了。我要趕在媽媽醒來之前悄悄的完成一件事。我悄悄的走進媽媽的房間,媽媽睡得正香呢。我趕緊把一個禮盒放在媽媽的枕邊,然後在門外偷看。過了一會兒,媽媽醒了。她看見枕邊有一個盒子,露出疑惑的神情小心的把盒子打開,看見裡面還是一個小盒子,媽媽的神情更疑惑了。媽媽又趕緊把小盒子打開,只見裡面一個紅袋子,裡面是我親手給媽媽製作的一張生日賀卡,上面寫着:

  “祝媽媽:

  身體健康

  生日快樂!

  宋雨田

  2005年4月9日”

  我在門外偷偷的看着媽媽的一舉一動,心裡在甭提有多高興了。媽媽看到賀卡,抱着我流下了眼淚。她說:“兒子長大了。”我知道那是媽媽高興的眼淚,我的內心也感覺更甜了。

  

  指導教師:趙學君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做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做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