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大姨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大姨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大姨媽

  大姨媽總是留着短髮,大大的眼睛,紅紅的臉頰,高大的身材。

  大姨媽很喜歡我。暑假裡,我去她裝修房子的地方玩,那裡常常聽見切割機的聲音。我東瞧瞧西看看,房子好寬敞呀。我拿出字帖開始練,練了一會不想練了;我就去玩沙,有時沙子鑽進鞋子里,好難受……無聊死了!回家吧!我對大姨媽說:“咱們回去吧!”“早着呢!”大姨媽說,“這麼早就要回去?等一會兒。”我只好站在旁邊看他們幹活。等了很久,我又問:“要回去了嗎?我呆不住了!”“好吧!馬上就走,知道你呆不住了。”收拾好東西,走出了這間無聊的房子!

  大姨媽懂我的心情,我也懂大姨媽的心情;大姨媽愛我,我也愛大姨媽。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大姨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大姨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