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真想和媽媽在一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和媽媽在一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象個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每當我唱起這首歌,眼淚總會不由自主的落下,腦海里也想着和媽媽在一起的日子……

  我的媽媽是一個普通工人,她有做不完的工作。每天六點起床,晚上兩、三點才回家。我和媽媽在一起的日子少之又少。雖然我有媽媽,但我不能象別的孩子那樣和媽媽撒嬌;和媽媽逛街;我遇到難題只能自己解決;我的快樂也只能自己分享……

  記得那天晚上,雨下得好大好大。爸爸在公司里辦事,媽媽在廠里上班,只有我一個人在家。我飛快地寫完了作業,爬上床鋪,把音樂的音量開到最大,我躲在被子里顫顫發抖,心裡充滿了恐懼。我乞求老天不要再下雨,可老天似乎故意要和我作對,雨越下越猛,雷聲越來越大。我心裡的恐懼不但沒有一絲絲減弱,反而正增加了好多好多。

  忽然,在黑暗中一雙手將我溫柔的抱起來。我睜開眼睛一看,是媽媽!真的是媽媽!在我最需要媽媽的時候,媽媽出現了!媽媽是上帝派來保護我的天使,我撲到媽媽問暖的懷裡大聲地哭了。過了好久,等我的心情平靜下來,我問媽媽:“媽,你不是在上班嗎?怎麼回來了?”媽媽笑着說:“傻丫頭,我放心不下你,所以請假回來拉!”“那等會兒你又要去上班咯?”我焦急地問。“是呀,我的任務還沒完成呢。”“不要嘛,不要嘛,媽媽不要離開我,我要媽媽留在家陪我。”我在媽媽懷裡,向媽媽撒嬌。媽媽輕輕地颳了刮我的鼻子,說:“好!好!我陪你!這丫頭。”聽了媽媽的話我漸漸進入夢中……

  第二天醒來,屋子裡哪還有媽媽的影子,沒有媽媽的屋子空蕩蕩的。沒有媽媽的我,心也空空的。媽媽,我真的好想和您在一起呀!

  現在,媽媽依舊在努力地工作。我了解媽媽,了解媽媽的努力,了解媽媽的苦心。我相信媽媽也能了解我,媽媽一定知道女兒的心:女兒真的好想好想和您在一起!您回來吧!女兒的心需要您來填滿……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和媽媽在一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和媽媽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