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乖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乖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小乖 標籤:小乖作文

  我有一個“天才”表妹,她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小乖。

  她小時候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我媽不讓。”我想吃個瓜子,她就急忙拿過瓜子,“我媽不讓。”我想剪個指甲,“我媽不讓用指甲剪。”我想在床上睡會,“我媽不讓在床上睡。”當時我就納了悶了,怎麼什麼都不讓。

  就因為她是我舅舅唯一一個孩子,我認了,但是我必須轉過她這個“死腦筋”!

  從那以後,我開始帶她玩電腦,那時候我一直喜歡一個現在認為十分幼稚的遊戲——奧比島,我衝上紅鑽,讓她幫我跟別人交易,我放心的把同學給我的號交給了她,誰知到過了一個星期,我興緻勃勃的登上了號后,點擊我的“形象卡”立即火冒三丈,打電話過去,姥姥接的電話,我顧不得是誰,我大吼道:“讓小乖給我接電話!”這個死孩子把我的絕版全部換成了一文不值的東西,還好只換了一點,氣死我了!

  從那以後,我雖然允許她繼續幫我玩號,但是絕對不會讓她幫我“交易”,我的老天,再讓她幫我“交易”,我的號就會瞬間貶值的!

  我經常去姥姥家住,因為哪裡有她,小時候我們閑聊的時候就會玩芭比娃娃,總會演些公主、少爺、老闆,還會用玩具茶具假裝喝茶,我們兩輕輕地一碰杯,裝模作樣的喝了一口,隨後對視良久,不約而同的笑了。長大一些后我們開始鬥地主和打麻將,我記得我當時剛學會打麻將,我教給了她,那時我對麻將那可是近乎“痴迷”,晚上根本睡不着,凌晨三點睡着后,凌晨四點半就醒了,過了半個小時,我推了推一旁睡熟的小乖,“咋了?姐。”“咱們起來打麻將吧!”“啥?!”

  我把她拉起來,她卻笑個不行,“笑啥啊?!”我不解地問道。“哈哈,姐,你真是奇葩,哪有人凌晨五點起來打麻將啊。”“沒事,反正咱們睡在客廳的涼席上。”當我正在擺麻將時,舅媽的聲音悠悠的傳來,“趕緊睡覺。”我的背後頓時覺得陰森森的,我放下了麻將,開始閉眼假寐。

  小乖在一旁繼續暗笑着。哎~第二天早上更慘,我落枕了,昨天晚上忘枕枕頭了,我敲了敲小乖,小乖得知我落枕后,急忙給我墊枕頭,我用勁兒的抬頭,小乖用勁兒的塞枕頭,我不停地大喊:“疼了我啦!”塞好以後小乖在旁邊笑個不停,“笑什麼!!!”哼,壞小乖。

  時光慢慢的流逝,如今她已經六年級了,我也已經初一了,我們的關係一直以來都是親戚裡面最羨慕的一對。只要親戚之間的任何交集,例如:一起吃飯、一起打麻將、去串家、出去玩,不管去幾個人,只要有我的身影,一定會有小乖的身影。

  小乖現在可是跟我形影不離了,現在別人一問她要不要幹什麼,她總會說:“我得先跟我姐商量一下。”每當別人給她夾她不愛吃的菜時,我總會替臉皮薄的她說:“她不愛吃這個。”她總會在我耳邊輕輕的說:“姐,你真了解我。”

  初一:王釗月

您正在瀏覽: 小乖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