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可愛的小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乖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乖 

  我的哥哥家有一隻非常可愛的寵物狗它叫小乖,還是我給它起的名字呢!因為這隻小狗很乖,所以我和哥哥都很喜歡它。每次我去哥哥家,都要看看小乖。每當我走去的時候,小乖都急忙跑來,向我搖尾巴。我非常高興。急忙拿出一塊餅乾給它吃,它把餅乾叼走,坐在自己的窩裡吃起來。看着它那狼吞虎咽的樣子,我開心的笑了。 

  可是不興的事發生了。那是一個一個萬里烏雲的下午,我和哥哥抱着“小乖”出去散步。忽然,“小乖”從哥哥身上跳下來,那時正好有一個騎摩托車的青年男子跑過來,我和哥哥大聲說:“小乖,危險。”可是,小乖還是被摩托車撞了。我和哥哥驚呆了,等我們醒來時,小乖已經死了。我和哥哥流着眼淚說:“小乖,都怪我們沒有好好的對待你。青年人趕緊說:“對不起。”說完急忙從口袋拿出50元錢遞給了大姨,大姨接過了,哥哥說:“錢有什麼用,我們要的是友誼”說完,我和哥哥又哭起來。大姨安慰我們,說:“沒事,我再養一隻和小乖一樣的。”我說:“但是永遠沒有原來的小乖了。” 

  小乖,雖然你已經死了,可是我永遠記住你給我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