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毛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毛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它披着黃大衣,它的毛絨絨的很長它長着一對黑溜溜的眼睛,嘴巴小小的,還長着兩排鋒利的牙齒。它的尾巴老向上翹着,他可愛吧 

  我只要一回到家它就在我身邊轉來轉去,爬在我的腳上給我身上蹭來蹭去。給一個小孩子一樣。我到哪去它就跟着怕我走了沒有人陪它玩。我和我的朋友走了它就生氣我回來它就不理我了在那孤獨的爬着,我給它說好聽的它也不聽也不看我給它好吃的它才理我。我毛毛很聰明,它和我的朋友很好他們一來它就和他們握手。可愛吧。 

  我家的小狗警惕性可高了。只要一有人經過,小狗就會站起來,頭低低的,身子一動也不動,表現得很鎮定。要是誰在我家路口那過他就追人家去但是不咬他。 

  毛毛是一隻母狗,自從做了母親之後它在也不像原來那門活潑了。不過每天準時的在門口等我。其餘時間都守着小狗寶寶。毛毛對狗“寶寶”們充滿了愛意,但也懂得捨棄。 

  終於,小狗們一個個長大了,我們把小狗們送出去。別人來拿小狗時,它並不是護着,而是躲得遠遠的,默默地注視着,彷彿它早已明白:一切都是註定的。 

  暑假是它躲過了閻王爺。那是有一天爸爸看見毛毛不對勁怎麼毛毛這幾天不吃不喝了呢還拉稀。他們說只要小狗拉稀就會死,當時我很難受。可是又一個災難降臨毛毛的身上。它的屁股後面腐爛了還有很多的蟲子。我媽媽看見了就說噁心死了把它扔了可是我和我爸反對。不知道我當時看見了多麼難受好想哭,我認為小狗會死可是經過我爸的精心的照顧。毛毛逃過了閻王爺的捕捉。就這樣毛毛又回到了原來的歡快的它 

  現在我好想它因為它在養狗那養着我爸他們也沒有空我也上了初中家裡沒有了人,所以小狗在那養着。 

  毛毛你能感受到我想你嗎。毛毛我有時間會看你去的。你永遠在我的身邊的。

您正在瀏覽: 我家毛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毛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