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現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在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會很幸福的。”“願你幸福快樂”正因為我們之間有了這麼多美好而不回被打破的“童話結局”,所以我們之間才會相識,才會互相扶持。如果少了這些我們還將怎樣生存,上天應該不回忍心讓這麼美好的“童話結局”打破吧,所以我和他們會永不分離的。

  我們都害怕分離,不願意在次看到那樣的結局。我常對小儀說很多那“完美的結局”。可是我們誰都做不到。說會很努力的做到,只為了讓對方和自己好過些罷了,那次小儀儀真的很難過,說某一天會離開這個悲傷的地方,很不希望看到這樣的結局。我對她說“我們都害怕離別,我們永遠不要分離好不?”我覺得我說得有些可笑吧。她笑了,因為我們還小不能決定一切吧,她並沒有回答我。我也這樣覺得,我們還小才會有這麼美好的“童話結局”,可並不代表我們可以決定一切,一切關於我們的事。

  因為我們還小,這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我希望我們還小,這樣我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才不會變,如果我們長大了,活血會懂得很多吧,卻少了那一份天真,那一曲曲美好的“童話”,長大了,一切都會變了。我們之間還會像現在這樣嗎?這樣的還,就算永遠不會分離可是時間也會改變它吧?人生總不能十全十美的。人漸漸的長大,現在所永遠的一切不會被摧毀吧?如果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不會隨着時間的改變而改變那百多好呀。可是現實總不允許這樣。或許吧,如果我們不經歷過風雨怎麼會知道自己存在這個世界上的意義呢。

  我看過一本書,有句話讓我很有感觸“我身邊的親人,朋友還有我以後所會接觸的人都只是我生命的過客罷了”,我覺得作者很悲哀吧,好像對這個世界不抱有希望似的,他們怎麼會只是過客呢?他們不是陪伴我們走過許多風雨的人嗎?如果少了他們,那我們的生命還算完整嗎?我只懂得渲染悲傷卻不懂描述快樂,很不希望別人向我請教寫作,因為我不希望別人也像我那樣。在別人眼中我或許懂得許多,其實我什麼都不會,像一隻“井底之蛙”,是我的好朋友們讓我懂得,懂得珍惜,懂得如何描述快樂,懂得。

您正在瀏覽: 現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