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名偵探柯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名偵探柯南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偶像是青山剛昌,我佩服他的想象力,因為他能塑造出像柯南一樣的人物形象。

  青山剛昌筆下的經典人物可不只有柯南,像毛利蘭、毛利小五郎、灰原哀、怪盜基德、服部平次……都有鮮明的人物特色。

  柯南——高中生偵探工藤新一,被黑暗組織“琴酒”(代號)灌下APTX4869后變成了7歲的小學生化名江戶川柯南,住在與他青梅竹馬的女友毛利蘭家,藉助小蘭的父親毛利小五郎是一個偵探,一邊幫助他破案,一邊尋找幕後黑手。因此也得知小蘭對他的愛意,但因為怕拖累小蘭而沒有將事情告訴她,只能在一邊默默地看着小蘭。

  毛利蘭---與工藤新一青梅竹馬,一直以為新一隻是去很遠的地方破案,還傻傻的等着那個約

  定“小蘭我很快就回來,等我。”(第一集,雲霄飛車事件)有人說:大結局新一一定會跟小蘭在一起。但跟多人說:新一會移情別戀和灰原哀在一起。我不認同第二種說法,因為,在整個故事中蘭是最無辜的一個。

  灰原哀——APTX4869的發明者,原名宮野志保,背叛組織后服下藥物,與工藤一樣在藥物發作后發生基因重組,變成了小孩。這種藥物,人一旦吃下存活率只有5%。而且就算活了下來,也會像他們那樣變成小孩。有人認為,灰原發明了這種害人的毒藥,不應該活下來。但是她有一句話我認為很正確“不管多毒的葯,它本身並不是一個錯誤,包括製作它的人也一樣,關鍵是看你怎麼使用它。”作者塑造的是一個不愛說話,冷漠的灰原哀,但她的內心卻十分軟弱,善解人意。當姐姐被組織殺死了,她也會傷心會流淚。她和蘭有過這樣一段對話:蘭‘為什麼折斷翅膀的鳥兒還硬要堅持飛翔?也許他們漫無目的的,從來不知道自己歸於什麼地方。我,應該和它們一樣?傻傻的等待着那個約定。’哀‘不,不是鳥兒。你是angel,永遠的天使,是鳥兒們守護和關愛的對象,即使一直等待也沒有放棄不是嗎?’‘呵~大多數美麗的花都經不起風霜。你就是冰雪中最堅強的那支嬌艷玫瑰……’由此可見,哀並不是冷血,她是有感情的。

  接着就是怪盜基德,他的真名其實是——黑羽快斗。父親是世界首屈一指的逃生魔術家---黑羽盜一。也是第一任怪盜基德。

  名偵探柯南里的人物說一夜也說不完,真不知道青山剛昌何時更新結局,好期待呀!

  初一:心羽2013

您正在瀏覽: 名偵探柯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名偵探柯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