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聽夜曲的少年(16)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夜曲的少年(16)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知道得多對你也有好處,要學會負起自己的責任。”夕開了口。“你現在已經達到了中級的水平,但魔笛的力量你還沒有完全開發。要知道,七大級別分初級、中級、高級、特級、聖級與超級。擁有幻器並修鍊至聖器者,可直升到聖級,而超級則要積累經驗通過,只有極少數人達到高級之境。你現在是雞立鶴群,所謂天外有天,人外有人,你要多小心。”“什麼是聖器?不是六大兵器而已嗎?”我問。

  “聖器是超越之器,至今未見過,即使幾個超級的高手也沒有!達到幻器后法寶就很難再進化了,除非有精華石……你先別打斷我,精華石要靠隱者經過屬性歷煉,比如火呀,水呀什麼的都能形成,這時靠的完全是一己之力,一旦中途有誤,就再也修不成聖器了。”

  我獃獃地聽着,竟然說不出一句話,難不成我真的也要開始如飄邈之旅一般的修真……哦不,應該是修隱者。

  “你應該出去見見世面了,不要以為自己那一點兒本事就了不起,洋洋自得了,許多高手動動手指頭都可以破掉你那三腳貓功夫。”“那那個太級??”“切,一個高級隱者都可以打敗,他們吃驚不過是能力太差了,光系的都是高級以上的高手,為了更快地提升級別,你必須得和阿炫去闖一闖!”

  “和高級斗?”我一下子又想起飄邈聽李強,“那有沒有什麼更好的法寶法術,比如吸星劍和十八滅魔手什麼的……”

  “法術有是有,但法寶你不準帶,噢?等等,魔笛你是可以帶的。法術嘛,只有三個,李強有十八滅魔手是因為有緣,你無緣就算了。”

  “喂??我??”“我什麼?快去準備,一個月後起程!”  

  我和阿炫上路了,夕說我們得自己找到出路,然後就把我們傳了出來,四周一片白茫茫,光系在哪呀?影都沒看到。

  我開始了自己的打算??嗯,首先像李強一樣收個徒弟,然後再買多點兒晶石,不對,這裡沒有晶石的。那麼我就幫徒弟除去惡霸,然後再……“喂,你怎麼了?”阿炫一句話把我拉回了現實。“沒怎麼,呵呵。”我一下子想起了阿炫在一個月中施展的劍法,太恐怖了,破了我的防禦把我打得嗚哇鬼叫也不一定,誰讓我那時老是整他。

  夕教給阿炫三樣法術,我只有一種,很奇怪,我們學的都不一樣,我學的和一旁阿炫一對比,那就是屎和天下第一好菜比。我的法術很簡單,就是五彩椒??我靠,這分明就是菜嘛,結果我只需把氣都凝聚在手中,用心神去想象它成一顆五彩椒,然後發射出去,阿炫用“劍”(夕給的一根木頭,蠻像劍的)一擋,只打了個噴涕喝了口水便沒事兒了,而他呢,試一招最差的殘陽劍就險些破了我的追邈防禦,若是換上最厲害的一招光仙我豈不是笛碎人毀?何況他只用了木劍!My God!其實我被夕蒙在了鼓裡,就連阿炫也知道夕的秘密。

  我突然有些明白了,我的法術是可以用法寶來依託的,於是再次弄了個五彩椒,因為我是用氣擬形而不是像李強用法寶擬行,所以在穿過追邈時應該會加強法術的本源力量。於是我放出仙水防禦,用全力去化出了一個最大的五彩椒,正欲發時,終於覺悟過來。

您正在瀏覽: 聽夜曲的少年(16)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夜曲的少年(1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