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聽夜曲的少年(23)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夜曲的少年(23)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把拉住阿炫,此時他正要伸手去摳土,看有沒有蚯蚓。天……啊不!是頭頂那東西像極了虛無,上次我第一次見到仙魔護時也是那種感覺,把目光投進去就被吞噬了。只不過這次又有些不同,這次竟然連顏色也分不清了。阿炫見我的樣子,朝天一望,他的表情一下子極度地扭曲,連我都嚇了一跳,他的鼻子跑到了嘴巴的位置,而且還是歪着的;嘴巴就和眼睛擠作了一團,眉毛更是不知去向。我看着有些不對勁兒,趕緊一把按下他的頭,沒想到一道奇異的閃電立刻擊中了他。我立刻凝出絕緣吸收手套,不但能絕緣還能吸收電能強大我的本源力量。看來這個森林是個很恐怖的地方,這不會是有人控制着的吧!想到這兒,我咬緊牙關,試圖一舉衝破這森林。

  “這……這怎麼可能?我的天啊!噢不!這兒已經沒有天了。”我一屁股坐在了地上,這個森林似乎根本沒有時間的概念,也沒有什麼盡頭可言。看要強行破開一個洞了!我雙手凝成兩條鋼棍,仔細一看,你會發現其實那是衝鋒槍。“咔咔咔咔轟轟轟轟隆??隆??隆??隆嗖嗖嗖嗖??”我由衝鋒槍換成大炮再至原子彈最後換成了激光離子束。但是沒有一樣是行得通的。我所有的武器都好像威力被某種不可知的東西吃掉了一樣。一下子變得跟找痒痒似的,連個屁大點兒的作用都起不到。天啊!糟糕,我又忘了這兒是沒有天的了,唉!我一邊嘆氣一邊徒勞地用法術去擊那些花花草草和樹木。就當我絕望之時,異變突生!

  阿炫突然發了瘋似的跳了起來,一腳把我踢到了一邊。我心中一驚,便覺得異樣,扭頭一看,阿炫的全身都變得如虛無一般!他的身體若隱若現,一點兒也不像平時帥得花敗的樣子,反而讓人寒毛倒豎。

  我心中早已料到了這些後果,剛才阿炫經受電擊后,我就已經覺得不對勁了,只不過為了出去才忘了些事。沒想到阿炫竟變得連朋友都不認了,這片樹林一定有問題!

  怎麼辦?先護身再說。我立刻結出了仙水防禦,心中苦苦尋思,採用書上說的老辦法用友誼來融化他的魔性?不切實際。我又不是沒能力躲開他。要不就是我運動把的毒逼出來?更不切實際了,現在阿炫可是虛無體耶。還是……“轟!”一個在波向我射來,無聲無息地反射了回去。我的手不自覺地捂住了嘴巴。大波現在正朝阿炫飛去!怎麼辦!現在即使我是……大波無聲無息地地消失了,我終於醒悟了過來,阿炫現在虛無體,比空氣還要隨和。等等?比空氣還隨和?阿炫猙獰一笑,徑直穿過我的防禦,一劍揮來??“錚”的一聲,我凝出的盾迎上了劍,把阿炫震出了我的防禦,他的修為畢竟沒有我高,同是高級修隱者,我已經到了上限,而他才剛開始。

  我該怎麼辦?算了,三十六計走為上計,我先躲起來再說。我正欲閃身,突然想起了一句話,“一顆沙礫可能就是一個世界。”咦?這不正是我追邈此刻的形態嗎?面前阿炫怒吼了一聲,向我衝過來。搏一搏,單車變摩托,我一下子把自己融入追邈的顆粒中,身形也變得若隱若現,就像一樣東西在你眼前飛快地閃過。我一下子不見了,此時阿炫正好衝到了我的面前,高高地舉起鋼劍。

  “呼,”我鬆了一口氣。目前我已經置身於自己的世界里,外面的危險再也威脅不到我。到底該如何將阿炫這個好朋友給救出來?上述的方法根本沒有一樣??哦不,是根本沒有半樣是起到作用的,唉!就算讓他恢復那麼小小小的一點兒我也心滿意足了,因為我可以用追邈顆粒一個結界依託加大催眠術中的絕招“喚醒”的力量。

  或許……我忽然腦中亮起了一個超大的電燈泡。如果我把他帶出這個樹林……魔法是否會自動解除?

  對!就這麼辦!反正現在已經沒有其它辦法了,只有死馬當活馬醫了。可是……我該如何接近阿炫呢?一想到名字,我的腦海中便掠過他可怕的身影。一托腮,我陷入了深思。

您正在瀏覽: 聽夜曲的少年(23)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夜曲的少年(2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