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聽夜曲的少年(4)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夜曲的少年(4)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我實在無法忍受老師與同學的奚落,大聲地道明前因後果。想不到他們不但不相信,叫瘋子反而越叫越歡了。我在人群尋找豬,只有他才可以為我作證。剛一伸長脖子便立馬兒後悔起來,剛才我丟下豬自個兒上了學,這會兒怕是人也找不着了!唉!真倒霉! 

  “果斷沒商量”不陰不陽地對我說:“幻想天才,說什麼胡話呀?想發火呀?你打我呀?是不是發燒了(他邊說邊用冰冷地手摸我額頭,我恨得牙痒痒)?送去191精神病醫院喲?”我恨恨地瞪了他一眼,心裡飛速地想其他事兒,只把他的風涼話當放屁。風一過就不臭了。 

  這樣時間倒也過得挺快,一轉眼就過了一上午。同學們一個個都把我當成白痴看待。唯獨不見豬的蹤影,我也懶得去問老師,決定自己去找豬。正因為我去找豬,點燃了大禍的導火索。 

  *

  *

  * 

  “他那個傻冒,還不死,早該殺了他的。” 

  “他好像也是歌族的,老大。” 

  “廢話,他不是那我怎麼會歌法?真是廢物!” 

  “啪”的一聲脆響,剛才發問的人頓感臉上火辣辣的。 

  “哼,A計劃先淘汰,採用阿X的C計劃行動。” 

  霎時間,一片寧靜。 

  *

  *

  * 

  “哼,那個幻想白痴,作業不做,上課不聽課竟敢頂撞我?我家還有十幾箱臭襪子,看不累死他!” 

  “就是,真該找他家長談話。”一位戴黑邊框有色眼鏡的麻子滿臉的醜女人報怨。 

  “哼,明天我再拿幾件臭衣服給他。” 

突然,一切都靜了下來。 

  “他們找上門兒來了!”一個男音低聲說。 

  “危險!咱們三十六計走為上!”一個女中音說。 

燈一下子滅了,一陣風吹過,“砰”地一聲,門被撞開了,一個黑影閃了進去,瞬間消失了。 

  *

  *

  * 

  “糟了,好像暴露了,快閃! 

  “他好像正朝我走來!不行,我們快走,要不他會搜到我們的行蹤的……” 

  *

  *

  * 

  一時間,眾多聲音擠滿了我的耳朵,不,確切點說是擠滿了大腦,我看到了一個極黑的地方,許多人好像在說什麼見不得人的事兒。隨後我又聽見了“果斷沒商量”與另一個醜女之間的對話,還看見一神秘人闖入。最後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個戴帽的和我彷彿年紀的小夥子,不知幹什麼的東躲西藏。 

  終於,我耳根,不,應該是腦子清靜下來了。街上人山人海,我以丟失豬的地方為軸心,向四周找去。尋尋覓覓尋不到他肥胖的身影。遭了,該不會失蹤了吧!唉呀,我可是要負責任的呀!剛才怎麼沒想到呢!為了儘快了結這件事,我不得不收起憤恨的心情去找班主任“果斷沒商量”。 

  一走回學校,我就感覺有些不對勁,急匆匆上了樓后,才發現那詭異之處。“果斷沒商量”辦公室鐵門奇怪地向外彎曲,乍一看好像是摺疊門,仔細看去,便發現門上有不規則的印記。而辦公室內更讓我大吃一驚。燈一閃一閃,椅子竟然在搖動,而上面根本沒人!電腦圖標瘋狂地亂竄,“轟”的一聲,顯示屏爆炸了,我險些被玻璃划著。錄音機自顧自地響着,而插頭卻根本沒觸到插座!電燈忽然滅了,整個房間頓時暗了下來,門自動關了,窗子也被厚厚的窗帘擋住了,黑暗而陰森。 

  我畢竟只有十一歲,到底是個孩子,嚇得失聲大叫起來。突然,我感覺腳下一空,直挺挺地往下摔去。可我並沒有重重倒下,而是不停地往下滑,往下滑……(待續)

您正在瀏覽: 聽夜曲的少年(4)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夜曲的少年(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