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回水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回水滸||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眾好漢大鬧法場 諸英雄齊聚小廟 

  我正想再問問李逵,他卻抄起雙斧從窗戶跳了出去,我連忙跑下樓,只見街上亂作一團,許多人衝上法場左砍右劈,我努力掙脫掌柜的懷抱,衝到了法場上,李逵見我來了,連忙衝過來把我抱給了另一位好漢朱貴,朱貴持一朴刀,抱着我殺出江州城,見城外有個小廟,讓我先在小廟藏着,自己卻拿着朴刀又殺回城去,朱貴剛到城邊,就見眾好漢簇擁着一位也蠻黑的臉上還有字的矮個子跑出來,卻遲遲不見李逵,急得我如箭一般衝到人群里,見好漢們多負傷,朱貴連忙說:“李逵哥哥也快出來了。”我只好將他們領到廟裡。 

  “哥哥,俺來了!”我聞聲而視,只見李逵揮着雙斧走來,“對,就是這位好漢,兄弟們都不認得,他卻最出力,不要命!”一個看上去像頭兒的漢子說,“哈哈……”那個黑矮個子大笑“這就是好漢黑旋風!鐵牛,快見過晁天王!”“晁天王?”李逵撓了撓頭皮“噢!,就是奪了人家王倫山寨的晁蓋啊!”“黑廝!不得無理!今天多虧晁兄帶人來救,否則,我和戴太保的命都沒了!”李逵喊做“哥哥”的人訓斥道,那個被稱作“戴太保”的人也說:“是啊!多虧了超債主和吳學究妙計,王倫狹隘之輩,死不足惜!”一個書生模樣的人揮揮手:“哪裡哪裡,這位‘鐵牛’粗獷豪放,直來直去,果真名不虛傳啊!”我見他們說個不停,忍不住插話道:“你們都是幹什麼的啊?”“呵呵……鐵牛,這是誰的孩子?我是宋江,這是梁山寨主晁天王晁蓋,那個兄弟就是日行八百里的戴院長神性太保戴宗,這是胸中有無數妙計的梁山軍師智多星吳學究吳用,那是……”“打住!別說那麼多職銜綽號尊稱和本領了行吧?說名字就行了!”“哈哈哈哈……這孩子和俺鐵牛一樣,直腸子,爽快!”李逵笑着說,“那好,”宋江也笑了“那是梁山好漢朱貴,林沖,宋萬,皖氏三雄……這是江州的好漢李俊,張順,張橫,童威……”“行了,先說這些吧!多了我也記不過來。”“哈哈哈哈……”眾好漢都被我逗樂了。 

  吳用笑完后,對晁蓋說:“我們不能久居於此,應迅速撤離,否則江州有三四千人馬,且朝廷救軍隨時會到……”“那麼軍師認為該如何是好?”“只需……”,吳用對晁蓋耳語道。

您正在瀏覽: 夢回水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回水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