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她,怎麼說呢?先介紹介紹她的相貌吧,一雙小眼睛卻很有神,眼睛下方還有一圈估計是被作業愁的黑眼圈,有點象上尖下粗的土豆似的臉.介紹完了樣子,再介紹介紹她的性格,她的性格應該是活潑,開朗,大方,再就是有點"傻".活潑開朗就是她下課時老和別人"打打鬧鬧","傻"吧,那就是上課時老師提問,她總是支支吾吾答不上來,她可能上課不認真聽講,所以成績從來都是不咋地;老師考試剛剛發下來的試卷,轉眼見她就弄沒了,我真是無奈+無語啊!我們都喜歡捉弄她:上課時把她的課本藏起來,然後看她翻箱倒櫃地從書包里,課桌里找,我們看着她那着急的表情哈哈大笑,等她明白之前,趕緊溜啊,這丫頭可是個"暴力分子". 

  說完了她的"不好",現在該說說她的"好"了,省的她看了這篇作文不把我打的"口吐白沫,落花流水"然後在床上躺三天才怪呢(可怕啊)!她,還挺大方的,借個紙啊,筆啊,都很爽快,一次老師讓交錢,我只帶了四十,可老師讓交一百,而且今天就得結帳,給我媽打電話也打不通,我快急死了,我想她借,本以為她會不同意,沒想到她卻很豪爽的借給了我,回家她又因為我挨罵!雖然她優點不多,脾氣也不好,但我還是喜歡和她在一起,我覺的她很可愛,待人寬厚. 

  這個她就是-我不告訴你,自己猜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