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學期的重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重禮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開學,我就收到了一份大禮。 

  星期六下午,我和小夥伴們在一起玩健身器,天空陰沉沉的,下着牛毛細雨,雨兒滋潤着我的臉。健身器上有無數顆晶瑩剔透的小水珠,誰能想到這小小的水珠會得我生命危險。 

小夥伴提議玩盪鞦韆看誰盪地高誰就贏,我胸有成竹。激烈比賽開始了,大家都沉着氣,我在心裡為自己加油;使勁使勁。?劍?矣?恕9??嗆恰U?蔽腋噝說氖焙潁?徊恍⌒乃ち訟呂礎M酚氪蟮厙孜羌壩當АN藝玖似鵠矗?吶納砩系幕搖C豢蓿?睦鍩垢噝蘇饉擔?購妹凰ぷ攀趾屯取5?砂研』鋨橄嘔盜耍??撬擔弧昂?罰?閫吩趺雌屏恕!蔽葉偈備械教弁矗?髁撕芏嘌?N銥拮嘔丶伊恕 

  媽媽爸爸,看來急忙帶我去醫院,擦了點葯回家了。 

  上學時,一些調皮的男同學,給我起外號,二郎神。我又生氣,又想笑,太有意思了。 

  不過警告同學一的要注意安全。天空陰沉沉的,下着牛毛細雨。健身器上有無數顆晶瑩剔透的小水珠,誰能想到這小小的水珠會得我生命危險。 

天空陰沉沉的,下着牛毛細雨。健身器上有無數顆晶瑩剔透的小水珠,誰能想到這小小的水珠會得我生命危險。天空陰沉沉的,下着牛毛細雨。健身器上有無數顆晶瑩剔透的小水珠,誰能想到這小小的水珠會得我生命危險。 

天空陰沉沉的,下着牛毛細雨。健身器上有無數顆晶瑩剔透的小水珠,誰能想到這小小的水珠會得我生命危險。 

天空陰沉沉的,下着牛毛細雨。健身器上有無數顆晶瑩剔透的小水珠,誰能想到這小小的水珠會得我生命危險。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重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重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