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不知道的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不知道的事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深度呼吸,迷離,感覺是望向青面狐狸的眼睛,思維深陷一場下墜的漩渦……

  拍凈身上的塵土,我有些不適應,對面站立着另一個自己,被無數借口遷就,現在終於逃不開了,我得面對,發現自己並不弱。

  我問他,你在怕些什麼?你的淡淡的不羈,其實多麼弱的偽裝,但不會怕有人刺穿,這是一場心理戰,不偽裝,會死的更慘……

  我問他,是什麼改變了你。你從真實里爬過,其實他們對你的印象並不真切,但不至於遺忘。是你自己一步一步偏離,從看不慣別人,到自己也那麼做;從能看清本質到順應了世俗的麻木,所以,你變了。

  我問他,你為什麼出現。你很少面對自己獨處,只有關在這黑屋,你才肯反思,即使不肯醒悟,也是必要的……

  我一拳將他打倒,在臨死之前,他冷笑,你不知道的是,你可以……高三:文刀劉

您正在瀏覽: 你不知道的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不知道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