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把握瞬間的精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握瞬間的精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的旅程是由無數個瞬間組成的,瞬間是短暫的,也是永恆的;瞬間賦予我們時間的觀念,也賦予我們歷史的精彩;從瞬間里我們窺見人生的真諦,把握到剎那的光耀,要勇攀生命最閃亮的高峰,就讓我們一起來,把握生命中每一瞬間的精彩。

  瞬間是美妙的。小時侯的一張稚嫩可愛的照片;一雙愛不釋手的布鞋,讓我們回憶起生命中的童年,無憂無慮,這些童年的片段讓我們品嘗到了仲夏最鮮甜的果實,它是人生旅程的一個甜蜜的瞬間,把握好這份濃濃的滋味,在漫長的旅途中回味吧!

  瞬間是苦澀的。每一次奔跑是的倒地,看着沁紅的血從白嫩的皮膚中滲出,每一次跳躍的失敗,總是摘不到樹上最熟最大的芒果;每一刻微笑,難免回遭到別人惡意的諷刺……可是我們不必灰心,這些失敗的瞬間讓我們變得堅強、勇敢,牢牢地把握住這份生命中必不可少的瞬間吧!它是我們前進途中的指示塔,告誡我們學會面對,學會承擔,學會忍受一個想要衝垮我們的困難。

  瞬間是多姿多彩的。它構成生命悠揚的篇章,譜寫耐人尋味的樂曲;它是一位出色的鋼琴家,更是一位睿智的哲學家。我們從它的身上找到了生命的豐富多彩,找到了時間的腳印;感受到愛的溫暖,失敗的痛苦,嗅到了登頂的滋味,品嘗到失落的惆悵……

  瞬間是永恆的。它永遠賦予人們不要氣餒的品質,永遠教會我們要追求自己的理想。所以,不要猶豫,伸出你的手,緊把住這永恆的精彩的瞬間吧,讓它帶領你飛翔,帶領你實現自己的夢想吧!

您正在瀏覽: 把握瞬間的精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握瞬間的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