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我的老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老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21世紀,大多數家庭都是三口之家,而我卻不是獨生子女,我還有一個姐姐。

  我長着濃眉大眼,一頭齊耳的短髮,性格開朗。而我老姐的性格卻恰恰與我相反,她本是長長的秀髮,後來剪成了飄逸的與下巴一樣長的頭髮。她性格偏文靜型的,比較善良。

  在我7、8歲的時候,她已經是位氣質高雅的大姐姐了。(我跟姐姐年齡相差較大)。

  大雪紛飛,一片片六角形的雪花把我的臉染得通紅。我穿着棉襖,獨自一人走在大街上,看着直通遠方的大街。這時,前方有一個人興奮地向我跑了過來,她那大衣在風血中一晃一晃,她近了,更近了。她跑到我面前,一把抱起了我。在大雪天中抱着我轉圓圈。一陣陣歡笑聲回蕩在大街上……

  姐姐把我抱進了家門。她摘下那厚厚的圍巾放在桌上。爸爸和媽媽圍了上來,他們親切的問候姐姐在學校里生活如何。臉上洋溢着喜悅……

  啊,放假了!姐姐終於可以和我在一起了。

  “呵呵、哈哈哈……”我和姐姐奔跑在大街上。“哎,我抓住你了!”姐姐抓住了在跑的我。“呵呵呵!”我們興奮的奔跑着。

  突然,我被一塊石頭絆倒了。鮮紅的血不斷地從我的腳上的傷口中湧出。我哭了出來,一滴滴眼淚不停地流到了脖子上。姐姐一看,急忙背起我,往家跑。寒風吹得姐姐的頭髮一顫一顫的。姐姐不停地奔跑着……

  我的腳已包紮上了白紗布,這時有一股暖洋洋的熱氣直湧上我的心頭……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老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老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