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什麼是真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是真誠?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無論是在過去,現在,還是將來,相信它都不會在人們的心中消失.我喜歡真誠.假如人與人之間相處的時候都考慮到真誠二字,那麼在我們的生活里就會多一份寬容,多一份理解,多一份友愛,多一份關懷,多一份美麗. 

  我希望我們都學會真誠,並且擁有真誠,懂得待人接物時使用真誠.讓真誠永遠與我們相依,相伴到老!堅持用真情,真心,真愛對待自己的每個朋友.相逢是一首歌.我們都知道人並不是因為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一個人只有擁有真誠才變得可愛. 

  一個人如果有了真誠,那麼你周圍的人就會像歌曲<<讀你>>一樣:讀你千遍也不厭倦,讀你的感覺像三月.讀你千遍也不厭倦,讀你的感覺像春天. 

  讓我們每一個人都擁有真誠!

您正在瀏覽: 什麼是真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是真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