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他是韓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是韓寒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在電視上毫無保留的看到他,那個身價千萬卻沉默內斂的男生。非常訝異於他的帥氣。他是韓寒。這個名字我聽到很多次,卻從來不曾讀過他的文字。 

  他很真實。有着讓人心疼的桀驁與乖巧。但是,聽說他的文字很犀利,可以一針見血的刺穿整個世界,就好像他很僨事寄俗。其實他只是在做他自己,用自己的方式做最真實的自己。 

  很難想象那個帥氣的少年賽車時的模樣,是不是也一樣的專註與認真。我想像那些桀驁不遜的文字,有着最最華麗的修飾與最質樸的本質,深深的刺穿到靈魂的最深處。我開始喜歡韓寒了。 他是個矛盾體,和我一樣。他有着沉默內斂的個性,卻寫着張揚跋扈的文字。我有着虛假的外表,卻有着最單純的思想。我努力想要長大,卻在骨子裡仍然流着16歲的血液。無可奈何。 

  小傑去了外地,阿東放棄了學業,超哥努力了那麼久卻還是落榜了。 

  一切在平靜中更加平靜,暮鼓晨鐘,我們開始思索未來的路到底應該怎麼走。 

  不知道在哪聽過一句話,生活不會因誰的離開而做任何的改變。這句話讓我痛心好久。或許真的只是這樣。好吧,我承認。

您正在瀏覽: 他是韓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是韓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