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塞翁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塞翁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據說在數千年前,有一個精通術數的人,他神通廣大,能事先預知事情的來龍去脈,前因後果,正因為他有這點本事才使他爺倆保全了性命。

  作為現代的記者怎能不讓舊事記上一記,於是就穿越時空返回了遠古時期達到目的地我們望所一望便開始詢問事情,開始工作正在我們急着缺幫手的時候來了匹駿馬我們打開手提電腦於此對比果然一模一樣,後來又從電腦上得知這匹馬叫小塞,於是我們就喊了一聲小塞,誰是小塞。誰知這畜生居然也動起了尾巴,哞哞地叫着,我們便確定這就是神話傳說中塞翁的那匹老馬想不到它至今還活着,我們把它當做希望隨着它去找它的主人,過了10來分鐘我們來到了一座小屋前看見門外有兩個馬蓬看到這前景腦子裡就浮現出了“其馬將胡駿馬來歸”這句話。我們走進裡屋看見一個老大爺,六十開外,身穿軍服,掛着一臉白須,我們上前一步“想必這就是塞先生”,這個老頭回答:正是本人請問眾人乃何人,找我有何事。我們沒說話對着老頭微微一笑“早問先生您神通廣大具有預先全知的本領,今天到此特地來向您較量較量,不知何否。老大爺自然地答應了。‘那麼請出題吧’老大爺說。“其實這題也便不是很難對與您來說只不過的區區小事,請問“我們是誰”老大爺眼睛一亮,心想真是白痴,他當作什麼也沒看見仍保持一副正經,看你們這一身打扮不像是本地人難道你們是來自21世界的記者先生。”真是奇了,老大爺真有此本領?我們眉開眼笑說“真是名不虛傳.請聽我們的第二題,您那時怎麼知道自己兒子大腿摔段了而不是壞事呢,難道你老大爺不緊不慢的地說:哪有此事,那只是我的虛弱心在做罷罷了我向來都是這樣遇到什麼事情心裡都不會感到慌張,我非常的相信自己在我眼裡只有勝利沒有失敗所以遇到那些事情心裡都不會慌張因為我堅信在這背後一定藏着一個令人發蘊的知識.哦,我們明白了,那你怎麼會知道我們的身份而且句句相印呢?老頭兒微微一小說:你們難道沒看見自己的衣服上正扣着一塊牌子上面不是有寫着的嘛,我們摸了摸頭向老大爺投去慈祥的目光!

  採訪圓滿成功,這一掛不僅成為二十一世紀的象徵而且還意味着遠古的中國人民充滿智慧.進入穿越時空返回二十一世紀的軌道並將這一掛永遠流傳下去!

您正在瀏覽: 我和塞翁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塞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