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聯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聯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看到具有淳樸品質的人,我就會想起我的一個朋友——金宏。

  他個子不高,黝黑的濃眉下鑲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尖尖的鼻樑下,櫻桃般的小嘴一笑就呈現出一對深深的酒窩。當他思考問題時,就會習慣性的用手托住下巴。他的頭髮被太陽一照,就會發出微微的金色光芒。

  有一次,老師留了一摞作業,我們班有好多同學都沒完成。當老師詢問寫沒寫作業時,好多同學都含糊地答道:“我……沒帶。”我一看就知道他們是在編假話,因為他們的眼睛里充滿了欺騙。唯有王辰陽下了決心說:“我沒寫。”我心中頓時對他充滿了敬佩之情。與此同時,我又責問自己:你沒寫作業時承認了嗎?……我問了好多遍,最後得出一個答案:沒有。

  金宏臉不紅,但是眼裡充滿了悔恨。在金宏承認錯誤時,我注意到了一點:同學們看見沒寫作業的站起來時,都向他們投去厭惡之情。但當主動承認錯誤時,同學瞬間又向他投去了敬佩的目光。

  通過這件小事,老師同學信任金宏,並推選他當班委。他最着名的名言是:誠信賽過金,一個人如果沒有了誠信,就等於丟掉了你所擁有的所有東西。

  我是多麼的敬佩他呀!

  中台小學406班四年級:潘文瀟

您正在瀏覽: 我的聯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聯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