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粉筆給我的啟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筆給我的啟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粉筆給我的啟示 

  在人生的道路上,充滿了快樂,也充滿了悲傷,當然也有很多很多的無奈。在這時候,我們就要把問題想開點,得失是一對矛盾。 

  比如那小小的一根粉筆吧。它在語文老師的手裡寫出了規範的字和一篇篇文章,教我們學會了寫字,學會了欣賞,讓我們學會了很多語文知識。在數學課上,老師用他寫下了“龍飛鳳舞” 

  的十幾個算式題,我們同數字成了好朋友,學到了很多的數學知識。英語課上,粉筆變成了十幾個單詞,“pen young strong” 。音樂老師走進了教室,用粉筆畫了一隻惟妙惟肖的小兔子在拔大蘿蔔。就這樣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一支粉筆變成了漢字、數字、樂譜和圖畫,展現在黑板上,去啟迪孩子,開啟智慧。它轉化為孩子們的知識和能力,傳承着社會的文明,這就是粉筆的價值和精神。 

  是啊!我們難道不需要粉筆勇於犧牲的精神,默默奉獻的品質嗎?

您正在瀏覽: 粉筆給我的啟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筆給我的啟示 暫無評論